負負會不會得正?公司面臨倒閉的危機...所以組成自救會要替我燒烤們勞方出頭...家裡呢!也要掀起一場風暴...我拒絕負債再增加保濕面膜...所以只能全起反抗我爸...要求停止他的事業再繼續...他不要關鍵字排名工作~也不會餓到他...剩下的負債我們也會負責還完...反正這些術後面膜年來..他也沒有拿什麼錢補貼家用...負債卻一直在增加...不要景觀設計讓我抓狂到要帶全家離家出走的地步...不要為了狗屁的自命不凡房地產...弄的妻離子散...公司碰上家裡的危機...是不是刺激太大了~~seo所以感覺還蠻平靜...但...我還是希望有絕處逢生的機會吶..
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seo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po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