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久沒有的熱鬧聚會上禮拜六與同事去錢櫃ktv唱歌我想我若再不去的話可能會被他們追殺吧!所以將泥商務中心泥丟在家裡自生自滅吶!誰叫有人不愛唱歌咧~因生日已經過了但當月壽星可以招待水果盤一盤還放些乾找房子冰在上面製造效果開開心心的唱了4小時還不忘拍些搞笑的照片雖然都有點假假的不成功但大家都笑到賣房子不行唱完每個人只要270元真是我覺得最便宜的一次而且我還唱最高分的哦!雖然是87分而已但還蠻高興關鍵字行銷的~下次再挑戰能不能唱到90分以上唱完歌後去選液晶螢幕終於...終於...不用在看傳統的大台螢幕(壞好房網了)這是泥泥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哦!雖是買19吋的寬螢幕但是...換掉大台的螢幕後感覺~真是太爽了謝謝酒店兼職泥囉~雖然可能又會跟你換信用貸款%$^$(!-------------------------------------------------------------------------------我的借貸麻吉同學丫慈小姐~終於當媽了禮拜天約了~~~五專時我們就很好的丫玲&小淳去丫慈家探望她生完景觀設計的丫慈看起來就真的很虛弱母愛真偉大吶!我們4人好久沒聚在一起聊天了不過也是因為有人又不陪我去租房子啦!我們就聊了好久吶!真不曉得下次換誰結婚生小孩哦!加油囉!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po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