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若真的有Delete鍵我想刪除什麼?昨晚不知為何就是睡不著,腦海中不知為何一直出現前幾天在FB看到的分享文章,<人生沒有Delete鍵>我就在想若真的有禮服呢?我想要刪除掉什麼嗎?於是從有記憶開始想,學生時代是必須要學習長輩替我決定好的,那段時間沒啥好思考的,出了社會以後呢才是開始自己的人生,我做錯過很西裝外套多的抉擇,例如不該沒資金就去逢甲開店,結果被倒了一屁股債,弄得生活亂七八糟,也因這樣一直都不快樂身體也不好,於是病了,一病就是癌症,經歷了很長時間的治ARMANI療,很多人都跟我說化療電療很痛苦的,是啦!是有點辛苦,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害怕的,所以照理來說我應該想delete掉這段吧!答案是不要...因為沒生這場病沒現在這G2000麼安逸的生活,有份穩定工作,到處玩耍,我應該還再被錢追著跑,我的人生觀不會改變,我的脾氣依然暴躁,我還是會常生氣,會計較,當然不是說現在都不會了,是現在西服較懂得放下會反方向思考,自然生氣的點就少了.昨天我也想到我的感情,我常說這輩子沒結婚是我作對的唯一一件事,是我不結嗎?當然不是啊!我真的沒遇到對的人,結婚西裝我曾很愛過一個人,他要負責而在一起的感情,明知他的缺點還要再一起,我生活的一點都不快樂所以我放棄,其餘遇到的真的都不是好的對象,我一個人可以過又何必結婚2個人最後不快樂呢?後來33歲就生病了結婚的念頭徹底的消失在我人生中,我想delete我的感情嗎?當然也不要啊!因無論哪段感情,我都曾很快樂過,也曾傷心過,那西裝是我的人生回憶我要珍藏,所以仔細想想即使人生有Delete鍵,我也不要用,我的人生不管好壞都是我決定的,決定不能後悔,不管傷心難過快樂都要接受他我也要繼續襯衫努力讓我的人生更美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po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